一只很废的咸鱼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新糖走来了!指路同一位up主最新一话翻译的剧情!首先,让我们恭喜藏不二小俩口继看星星、找媳妇儿之后解锁新的二人世界场景——健身房!这话一开头就是俩人牙白的销魂喘气声,俩人贴着进行训练,有一搭没一搭聊着,从接下去要锻炼什么聊到了广阔的世界。接下去是重点啦,俩人练完后,藏说最后一组练完啦,结束了去吃啥好呢,不二子就说这么快就在想吃啥啦,小藏说是呀练完后可不得好好犒劳自己,得劳逸结合呢,不二子表示说得对。然后小藏不知为啥就问了不二子吃啥😆那我们不二子当然是说激辣料理啦,小藏就说你果然好这口呢,这时候,我们的撩人小能手不二子又开始了,直接就说白石你也一起吃吧怎么样,救命不二子你好主动🥹对于知道不二子异于常人味觉的小藏来说,那种激辣料理应该很苦手,但是他也没有完全回绝哦,只是说等我想吃辣的时候陪你哦今天好像不是很有这个心情~结果不二子对着这个回复居然说真的吗我好开心!那你告诉我你哪天想吃啊~救命救命不二子为什么这么会!还是说不二子实际太天然了没有听出藏哥的为难呢😆😆居然就这么直接追问要敲定你到底哪天陪我吃!紧接着又是一句暴击:跟你说,我们部门都没什么人陪我呢~啊这是什么满级撒娇选手?你能想象一双蓝眼睛在你面前眨巴眨巴然后委屈巴巴地说着自己没人陪想要你陪我吃饭嘛!这谁能拒绝!?以及你可曾见过不二子对其他什么人特别是外校的人进行过这样的攻势?话到这里,小藏当然拒绝不了了,只能暗暗表示看起来自己逃不了啦,得多准备些牛奶了呢~就算自己不想做,但也依然不拒绝会陪着你做什么的,小藏,你就宠他吧!

评论(28)

热度(3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